close

2年了 

一天24hr 幾乎都會想起妳

說服自己只是暫時的分開

而不是真的離開 

幾次的吵鬧 都曾說出的分手 終於實現了

去年分開前 那幾天
想跟妳聊一聊 談談我們的情況
已經面臨妳要考試的時間 越來越近
內心 浮出兩種情緒 在掙扎中徘徊
從鬥嘴鬧脾氣 吵吵鬧鬧 有許多的原因說不出口

每次妳我鼻息間的溫柔 是分隔兩地的動力來源
希望時間就停在感動的那刻 
每一次的接觸 到分離 都是最難過的時候
台南到高雄 兩小時半的距離 來來回回
過程真的沒什麼 只想為這份感情來補償妳  

捨不得妳獨自看的電影 捨不得妳孤單的背影

還記得最心痛的 在凹子底的夜晚 
握著新門號 雙手環抱著妳 在妳的肩膀上 
我曾說 到考試結束 這期間不再見面
妳卻哽咽  我也流淚 

當時的難過 是因為妳我無法決定與掌握任何事  
無助又心痛

那次的跨年 雖然已提早知道不能碰面
但好希望妳的突然出現 好希望妳在身邊
電話的那端 已經哭到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是真的很需要妳 

或許妳已經為了考試 忙到而無暇於我

有幾次妳想來台南 我很感動 
是我自己切斷了彼此最後的橋梁
原諒我 當時的理由是為了妳的成績
原諒我 當妳沉默時 選擇墮落自己的健康

最後一次 在床上擁抱妳
我已知道 妳的不安
彼此的喜歡 感覺已經不同
彼此的喜歡 已經被距離沖淡

請妳要相信我 寧願分開也不願勉強妳


曾經天真以為 
能馬上找到一個人 取代這份落寞與傷心
當我靠在學長的肩膀時
當我們在接吻與擁抱時

當我們要上床時...

或許是 對妳的這份情
太認真 

推開並拒絕學長了 我們再也沒有後續

對於妳我有關的甜蜜
幾乎每天都告訴自己 
已成過去式 

思念 是道煙 
味道會停留 時間久了 就會散去

謝謝妳 比起我的猶豫 妳下了決心 
讓彼此找到更好的天空

當我能接受 妳所謂的朋友 
代表我已經放下一切 


在我找到適合的結婚對象前

請讓我在心裡 保留這份愛意 
我會好好保存這兩年半有關的點點滴滴

妳 是無可取代

這段情 是我心裡永遠的秘密 



---------------------------------------

 


對不起 我想我已經沒有資格叫妳「涓」了
有關親暱的稱呼 就留給妳喜歡的人吧

或許是我的不成熟 我的幼稚 我的性別
把這份感情 從妳的心理抽走

或許哪天 各自有家庭時 
會回想起我們兒戲般的交往

或許
我們的開始本是個錯誤



這篇 應該是
最後一篇要留給妳的文章了

祝妳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妳
    全站熱搜

    魚兒水中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